凛小叶

第五章 卡塞尔危机 第一节 再遇婚礼策划师

楔子


    恺撒大概不会想到,楚子航会背地里猜中他的想法,“要是让楚子航来做伴郎的话,我想场上会有一半人都在盯着他。”恺撒摊摊手,“这家伙连进入到浴池洗澡都要带着刀,我的婚礼恐怕也不意外,我怕他一不小心把我给诺诺准备的跑车蛋糕给切没了,砍爆车轴,这家伙一贯喜欢做这些事情。”



1.

    中国香港,港珠海大桥。


    港珠澳大桥的前身是原规划中的伶仃洋大桥。20世纪80年代初,香港、澳门与中国内地之间的陆地运输通道虽不断完善,但香港与珠江三角洲西岸地区的交通联系因伶仃洋的阻隔而受到限制;同世纪90年代末,受亚洲金融危机影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认为有必要尽快建设连接港珠澳三地的跨海通道,以发挥港澳优势,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这座刚建立起来的大桥成了中国告别外国帮助,首次自主独立研发的史上最难的大桥,被号称为现代的八大奇迹之一。


    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还有比这座大桥成立更值得高兴的事情,陈墨瞳的家族在加图索家族的建议下,与香港的政要商量了这件事,并不是要把这座桥给买下来,而是打算租借港珠澳大桥一天,以供婚礼的车队前行,由于这场婚礼至关重要,所以陈家的家长才会出面,因为想要避免政治上不必要的麻烦,共有36名国际巨星,其中4名来自中国,其余三十二名来自于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欧洲等国家,出席了这场婚礼,并以巡回表演的方式进行,这样的话,既报道了港珠澳大桥的全方面的胜利,也为婚礼的压轴出场埋下顺畅的一笔。


    而这一切,都少不了婚礼事务所的帮助,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哪种婚礼事务所能够有如此能力,那么只有索斯事务所,加上恺撒的Mint俱乐部VIP顶级身份,才会有这么多明星欣然答应。


    于是你会在香港这座伟大的城市看到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婚礼.....之一,这竟然是这位贵宾的计划之一,按照预定的计划,这只是60场婚礼的其中之一,还是不起眼的那个,策划师绞尽脑汁想出了麦哲伦的环球航线,文艺复兴路线,还有美国冲绳岛战役,这位贵宾要在晴朗无比的天空驾驶着纪念版飞机驶过夏威夷,最后在日本冲绳登陆,以此纪念二战胜利,才有他的婚礼这件普天同庆的大事。


    “加图索先生,我们见过面。”策划师再次见到这位牛逼的贵宾还是不得不在他面前....微笑。


    即便此时此刻他是多么的想要捶胸顿足,也无法满足这位二货少爷的要求。


    “恩....刚才遇到几个劫匪,把我衣服弄坏了,现在心情不太好。”恺撒淡淡一笑,那是多么灿烂的笑容,即使他没有看向这边,但策划师还是被他那金子般海蓝般的气质所击中,“上次见面的时候我记得我定了26套婚纱是吧,这次我再多加三百套.....Vera Wangle,Alexander McQueen,Monique Lhuillier,Ines Di Santo,Pnina Tornai各来60套....等下我就要。”


    策划师傻眼了,你妹啊,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吧,皇帝儿子都不带这样的啊,等等,按他的意思劫匪的出现,不应该是先担心自己的生命吗?怎么还挂念起自己的衣服起来?他深吸一口气:“先生,您是要.....买给谁的?难不成您有一个后宫团?”策划师彻底失去了跟他交流的信心,这位一掷千金的贵公子像是在批发市场跟一个摆地摊的小伙交谈一样,看到童年的曾经喜欢看的光碟,顿时一口气全都要,然后甩出十张大钞扔在脸上,根本就没有去看他的货怎么样,简单粗暴有木有,要是旁边有一群少女,那岂不是场子都要翻天了。


    “后宫团算不上.....”年轻的加图索先生思索了片刻,“大妈团还行,你的意思我当答应了,现在让她们进来挑选尺寸吧。”


    就在策划师还没从“大妈”这两个字反应过来的时候,这间香港时代广场的购物中心被一群踩着各式各样颜色的高跟鞋,头上扎着各种各种发卡的“姑娘”们闯了进来,看起来有些大妈是第一次涂口红,那种色号应该是第一次使用不知道该涂哪样,所以才会在某位大妈的脸上看到紫色的色号,活像是倚天屠龙记里的“金蚕蛊毒”,她们穿的裙子像是雨后花朵一样绽放在购物中心里面,最外圈的大妈们还牵着手跳着购物中心里突然响彻起来的《天鹅湖》。





 

策划师就差那么一点点要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准备人工呼吸了,他原本以为像他这样的贵公子会被白云般的女孩子给围住,然而现实是他的魅力大到会有三百位已婚的中国大妈们为他集体献身。


    “收了人家的礼,得回个礼。”恺撒端起手中的酒,淡淡一笑,像是电影里《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小李子那样,给大妈们致了敬,看起来恺撒口中常念叨的绅士风格真的是亲力亲为,只要对方是女性,都要获得最大的尊重。


    “我说你别乱动。”上海话的口音从一位穿着波斯米亚风格裙子的大妈口中响起,她旁边的那位闺蜜看起来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婚纱,已经傻眼了,丝毫不顾自己已经圆滚滚的身体,非要一件件去试。


    “我的天啊。”河南话的口音在角落里炸响,然后是台湾腔,客家话,粤语,就连朝鲜语都出现了,“我滴乖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她对恺撒竖起大拇指,“卡塞,你以后准是个好老公!”


    策划师在心底里暗暗咒骂,还卡塞!连老公名字都叫错,还谈得上爱他?可是恺撒依然眯着眼,露出那彬彬有礼的笑容,见鬼,竟然有一个大妈在恺撒面前换衣服!


    策划师急忙上前去制止她这种不礼貌的行为,“这位女士,我们有换衣间。”


    这位大妈相当不满地瞪着策划师,眼神里好像写满了,恺撒是我老公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管个屁的意味。


    在第一次见到恺撒之后,策划师一度陷入事业的低潮,他的脑细胞估计用光了也想不出满足他的婚礼策划,而这次遇见恺撒之后,他想他可以滚蛋了........


    “你怎么了,感觉身体不舒服?”恺撒问,“要不我下次再来,你再多提供二十个方案给我。”


    “等....等一下。”策划师按住胸口扑通扑通直跳的心脏,“我想有一个方案你会喜欢。”


    “喔?什么方案?”恺撒突然来了兴趣。


    策划师松了口气,看起来小命还算保住,那些大妈们正发了疯地在喊着,“老公,老公!你看我穿这件好不好看.....”


    还有一个180斤的大妈在直播......她正拼了命地给那边的观众发飞吻,嘴里嚷嚷,“我的老公,我的恺撒,我的最爱!”


    “这里说不太方便。”策划师瞟了周围一样,恺撒心领神会,他转过身用着欠身礼告别那些来自中国的大妈,本来他是不用这样的,但因为诺诺的原因,所谓爱屋及乌,恺撒也就不在乎这么多礼节的繁杂,如果连大妈们都搞不定,何谈那个有时候连未婚夫都爱理不理的红发小魔女?


    “卡塞,你还会回来看我穿上嫁衣吗?”那位大妈似乎有种再也见不到恺撒的直觉,虽然他一直对待她们彬彬有礼,但游离的眼神出卖了他,恺撒没有把焦点放在这里的任何一个人身上,这位大妈嘴上说着得劲儿的方言,其实心底里也只是把他当做儿子一样看待,自己离了婚又结,也没生下什么孩子,看到那个留着金灿灿板寸的恺撒没来由想起了在腹中被打掉的孩子,尽管她知道自己是不可能生出黄头发的孩子的。


    脸上保持微笑的恺撒估计不会想到在场的大妈们会有如此多晦涩艰辛的故事,多半是年轻时跟各种权贵的男人们谈恋爱然后分手,心碎之后继续与年轻的没见过世面的男人拍拖,要是被他知道他准会想起在日本当牛郎的经历,BasaraKing之后是不是立马有新的牛郎取代了他们的地位了呢,橘右京的花票跟自己难分上下,就差那么一点点却被半路杀出的小樱花给登顶了....小樱花是谁?


    恺撒倒是问过店长小樱花是谁,可是那个店长要么蒙着脸,要么蹲在办公室不出门,就是找不到机会询问店长这个世界上“天下一美の男”的称号还有谁比得上他或者楚子航?


    在离开日本的时候他终于找到了座头鲸,询问他那个日本史上第一牛郎“小樱花”是何等人物,没想到座头鲸只是敷衍的说了几声忘记了,恺撒心想这他妈怎么能行?自己扮紫裙金发的女仆已经很禁忌了,难道还有比他更禁忌的?.....莫非是全裸的那种?


    当那堆十万张花票堆在他跟楚子航面前的时候,他们沉默了,这是有多么大的爱才能够做到?然而那十万张花票没有主人,神秘的就像是那个小樱花一样.....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