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小叶

[龙族a] 袭击

推开那扇旋转的玻璃门,策划师迎着恺撒进入到里面的小房间,这间小房间看起来很别致的样子,地中海风格的展物琳琅满目,头上吊着巨大的玻璃灯吊坠,三层的灯塔发着一种温馨的光芒,从恺撒进这间门开始,他有种错觉感,那扇落地窗是灰黑色的,看起来应该是某种隐蔽功能的窗户类似于轿车里的那种,可是大白天的会有人悬浮在空中透着看不见的落地窗盯着他自己吗?那一定是见鬼了,除了蜘蛛侠还有谁能够稳稳当当地立在玻璃上?


    “加图索先生.....您怎么了?”策划师看着有些犹豫的恺撒问。


    “没。”他立即恢复过来,面色坚毅,“究竟是什么方案?”


    恺撒把杯中的那杯策划师递给他的冰的轩尼诗一饮而尽,他脸上又流露出那种懒洋洋的优雅,随手把门带上。


    “这份方案是今天早上我们收到的,说来也奇怪,索斯事务所一般不会收到客户发来的邮件的,但这封邮件说是寄给恺撒·加图索先生的,所以我就收了下来。”策划师转头,顿时一股缺氧涌上心头。


    恺撒那柄沙漠之鹰已经抵在了他的脑门之上,“你说了谎,要么,你被威胁了。”


    策划师的眼中大概就只剩下绝望,这种客人他还是人生第一次见!难道这个加图索家族都是暴徒吗?一言不合就要拿枪抵着脑门恐吓平民百姓?


    “冷静.....加图索先生,我怎么会出卖我们的客户,何况我辛辛苦苦为您设计婚礼,自己的女朋友都因为工作太忙跑了,从小我就一个人孤孤单单,我是个孤儿,加图索先生!”策划师就差跪在地上喊恺撒爸爸了!


    有那么一瞬,恺撒犹豫了,虽然自己是个多金的,女人缘极佳的男人,对于很多事情都很敏感,他总是知道周围的那些人是不是真心待他,当然这种情况大多应用于姑娘们的身上,他凭借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能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喜欢你,这方面加图索家族的男人实在是太强了,连男人的举动都能分辨出是不是真心待你。


    但是恺撒没有动,他的那柄手枪依然直挺挺地抵在他的脑门,场面陷入了一阵沉默,所谓领地的主人就是这样,一旦狮子作出判断,就没有后悔的机会,被狮子判定为敌人的猎物,要么早点滚蛋,要么.......沦为爪下的牺牲品。


    “在我恺撒的婚礼上捣乱,那么结局会很惨。”他从腰间抽出另一柄沙漠之鹰,火焰般的枪口吞射出子弹,策划师甚至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一发弹夹已经打空,那扇幽灵般的落地窗噼里啪啦的碎了一地。


    “妈的!”恺撒没有换弹的时间了,他直接抱着策划师用极其刁钻的角度撞进了那扇木质的门。


    更大更多的枪林弹雨如同冰雹一样砸向了他们刚才所处的房间,隔着很远的地方大妈们都能听见那种巨大的枪声,还是轮转不停下来的那种。


    1862型加特林转管机枪,射速达到每分钟1000发子弹,是由美国人理查·乔登·加特林发明,这个该死的武器本应该随着二战结束而绝种,然而人类的野蛮远不止于战争,只要有利益纠葛的地方,这些东西就是恶魔,他们找上你只是为了杀死你。


    “你还在骗我?!”恺撒发出咆哮的怒吼声。


    “先生.....先生,我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策划师已经在恺撒怀里哭成了泪人,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求生感与恐惧感占满了他的脑子,他只觉得裤子下面传来一阵热流,是的,他尿失禁了。


    “再问你一遍,方案到底有没有?”恺撒按住策划师的脑袋,子弹在他们上方摧毁了那扇墙壁,斑驳的墙上留下致密的弹孔。


    “什么....”策划师傻眼了,这个动不动就能够掏出手枪,极具魅力的男人在他们临死前还问他方案有没有,这个世界还能有比他更爱他的未婚妻的人吗?还是说,他根本丝毫不在乎这种场面,因为他可以应对?想到这里,策划师紧紧抱住恺撒的大腿,“加图索先生,救救我,无论是叫爸爸,还是叫老公,我都愿意!”





 

“你先松开!”恺撒十分无语地把他踢开,“这一次我暂且信任你,我跟加图索的那些人不同,被他们判定为猎物的人下场就只有死,而我不同,如果无辜的绵羊入侵我的领地,我会把它赶走,而不是杀死他来炫耀自己的地位。”恺撒说话的方式郑重无比,就好像起誓般庄严,策划师不禁再一次傻了眼,突如其来的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看着他那洒脱的姿态,似乎子弹都浇不灭他身上的光,看来他如此有女人缘是理所当然的啊,要是晚上能够枕着他的那对胸肌睡觉,说不定也能睡得十分安稳!


    “他们的目标是我,你带着那些大妈们离开。”恺撒一个翻身捡回了那对沙漠之鹰,他对着策划师大喊,“move!move!move!!”


    然后头也不回地跳入落地窗外。


    加特林终于熄火了,那盘直升机看起来早就在这里等候恺撒,为的就是对他一击毙命,什么人敢杀加图索的下一代继承人?恺撒不清楚,只觉得凛冽的风切开了厚重的烟雾,就在他飞出去的那一瞬间,他的沙漠之鹰再次发射,两发弹夹再次打空。


    言灵·镰鼬!


    清晰的声音如同雨点静止般停在了空中,他能够准确地听见飞行员的心跳密集地像是在打鼓,还有那名正在操控换弹的杀手,他的心跳声却是十分平稳,而且还意外的强大,如同牛的心脏般强劲有力,即使杀人也无法改变他的心跳频率。


    混血种!


    恺撒想都没想,对着直升机的油箱位置一顿猛射,混血种惹上的事,那一定是冲着加图索家族来的,他来不及思考这个世界上除了校董会那帮家伙,还有谁敢对他下手,不要命了么?


    那架直升机在空中炸开,烟雾弥散了整栋大楼,香港时代广场的购物中心还有人,恺撒咬咬牙,这帮家伙一定是疯了,惹出这么大的动静等同于对中国政府宣战,他们一定以为911事件出现在香港这个素来敏感的地方。


    如同笔杆一样,恺撒直坠青云,眼看就要落到地面,然而他的姿势还是相当的帅气,当然并不是他想要在这种生死攸关的地方耍帅,而是烟雾里冲出来一个全身黑衣服打扮的家伙,因为刚才爆炸的原因,那片火焰烧开了他的面具,露出一只铮亮的黄金瞳,那种感觉相当的怪异,他的眼神冰冷的像是来自地狱。


    双枪对双枪。


    恺撒扣动扳机,对方也扣动扳机,如果这个时候有一台高速摄像头对着他们的话,你一定会惊讶,在他们坠入地面的过程中,他们已经换了七八次弹夹,射出的子弹全都没有击中对方。


    你要问恺撒的弹夹从哪里来,这家伙竟然随身携带那么多武器,要是楚子航知道的话一定会嘲讽一番他,对于一个A级的卡塞尔学院学生,依赖不足的武器装备是最致命的行为,如果敌人想要跟你打持久战,你只需要手握刀剑。


    狄克推多。


    恺撒从裤腿再次扯出武器,那柄与村雨齐名的狄克推多,经过日本那次的行动,那柄原版的武器已经损毁,所以装备部给恺撒重新打造这柄武器,似乎某名装备部的专员从瑞士军刀得到灵感,给恺撒量身打造了这个瑞士军刀版的狄克推多,你不仅可以从长刀版变成折刀版,还能变成指甲钳,当然因为太过于诡异被恺撒退回去重改,所以才有缩小版狄克推多的诞生,这个版本最重要的一个功能便是飞索,只要有这个武器在,你想跳楼就可以跳楼,这是装备部的专员亲自交给主人的时候说的,恺撒黑着脸收下,心里面骂道,你们才想跳楼,你们全家都想跳楼。


    就在恺撒发射出飞索的同时,他以相反的重力加速度反向飞回去,他与杀手之间掠过的距离只有2米,然而两人都已经打空了弹夹,恺撒微笑着对他点点头,好像示意你可以去死了我不会想念你,但意外发生了,恺撒忽然闻到了一股清香......


    见鬼,300米的高空他竟然闻到了女孩子的清香,如果诺诺知道他在与杀手搏斗的过程中还不忘女孩子身上的体香,估计这个未婚夫不会太好当,但是那种眼神.....突然暗淡消失的黄金瞳,只剩下孤独无助的小女孩般乞求的眼神狠狠抓了恺撒一下,如果任由她坠落下去,她一定会死要么残疾。




“抓住我!”恺撒脸色骤变,心里面却在吐槽自己真是麻烦,只是不想让她死,不想看到自己见证别人的死亡却无能为力,就好像.....他妈妈一样。


    长长的鬓发落在他的手上,如同丝绸划过肌肤。


    恺撒猛地丢掉狄克推多,一个鱼跃抱住了她,直坠地面!

评论

热度(25)